News & Events

英文戏剧教育|看C位出道的WBS小戏骨们,怎样演绎神秘古国的传说

英文戏剧教育|看C位出道的WBS小戏骨们,怎样演绎神秘古国的传说

说起英文戏剧

  绝对是WBS孩子的最爱和最强项目 

  孩子们通过戏剧观察生活、释放情感

  在不断的探索中挖掘每个角色的体验

  每年一次的校内戏剧节、Winter Show

  校外大大小小的比赛和演出

  都有WBS小戏骨们精彩的演绎

  还曾经荣膺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戏剧赛

  浙江省总决赛冠军

  最近WBS小学部三年级的小朋友们

  又捧回了2018年杭州上城区小学生英语节

  特等奖

40-1.png

2020.png

这是很久以前发生在丝绸之路神秘古国浩瀚国中的故事,英勇骄傲的国王珍藏着他最心爱的一个花瓶,无时无刻都待在身边欣赏着它。

  然而有一天,花瓶却无缘无故地打碎了,国王的心也像这花瓶一样,从此以后变得易怒暴躁。

  他发誓要召集全国最好的陶匠帮他修复珍爱的花瓶。于是老陶匠秘密的故事就此打开了。

  故事中智慧坚毅的老陶匠用自己的手艺复原了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花瓶,把碎片永远留在了自己的陶坊里,并始终保守这一个封尘已久的秘密。

2021.png

2022.png

为了呈现完美的作品,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三年级的小演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深入体味各角色,来揭示这个封尘已久的古老传说。

2023.png

从剧本到音乐,从排舞到走位,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紧密配合,呈现出了精彩的一台英文戏剧秀。

2024.png

灵动而有力的演出,眼神与肢体的碰撞,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人物的形象特征。

2025.png

一遍又一遍地彩排,沉浸在戏剧的世界。

2026.png

用尽浑身解数,对于戏剧表演我们是认真的!

2027.png

2028.png


2030.png

林瀚熠 Heaven 饰演 Old Potter Grandpa Woozman

  高加为 Ryan 饰演 King

  李沅梦 Selina 饰演 Queen 

  杨楚越 Grace  饰演 Narrator 

  李懿轩 Ethan 饰演 Minister

  李明轩 Noah 饰演 Minister 

  王喜  Ashley 饰演 Servant

  赵赛尔 Sia  饰演 Servant 

  张瀚霖 Felix   饰演 Potter Alee 

  朱峻岩 Peter  饰演 Potter Ajar

  韩允庥 Dylan  饰演 Potter Acheng 

  钱照林 Lucas  饰演 Guard

  邓星航 Daniel  饰演 Guard

  马骐  Kipper  饰演 Grandson Jophar 

  缪羽斐 Doris 饰演 Granddaughter  Dora 

  导演Director:David. 宋冠义

  指导老师Guide teachers:Tina 余婷、 Leo 翁振坤

3030.png

3031.png

以英文为载体、排剧为形式这样生动有趣的学习形式,孩子们通过融入角色、学习经典戏剧的精髓,让英文戏剧抵达内心深处。

3032.png3033.png3034.png3035.png

关于戏剧教育,很多家长会觉得戏剧课是为了培养演员的,学这个会耽误学习。事实上,戏剧是一门涵盖了文学、历史、音乐、舞蹈、表演及美术等多学科的综合性艺术教育课。

  教育家杜威认为,戏剧教育作为一种学习和认知的手段,帮助学生感知这个世界。在英国,戏剧教育更是渗透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 

  我们希望,孩子们在接触戏剧的过程中,提升感受力、表现力、理解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突破极限,勇于表达自己,勇于绽放自己。


30333.png


更多资讯